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第安纳波利斯赛吉内普里夺冠 奎雷伊虽败仍创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9:54  新浪体育
印第安纳波利斯赛吉内普里夺冠奎雷伊虽败仍创最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总奖金为60万美元的印第安纳波利斯冠军赛结束了冠军争夺。在一场美国内战中,老将吉内普里以6-2/6-4轻松战胜新星奎雷伊,赢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三座ATP单打冠军。而奎雷伊则在本周达到了个人最佳的32位。

  奎雷伊是美国网坛近两年崛起的新星,身高1.98米的他绝对是一门发球重炮,我们经常可以在ATP数据榜发球相关数据中看到他的身影。而1982年出生的吉内普里与罗迪克同属一代球员,在2005年12月曾经来到过职业生涯最高的15位,也是在05年他就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击败罗迪克夺冠。

  不过本场比赛奎雷伊明显不在状态,首盘两次被对手破发,仅用时27分钟就以2-6缴械。第二盘他在自己的发球局找到了状态,双方一直互保到4-4平。然而第九局风云突变,吉内普里拿到三个破发点,成功破发后进入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美国老将没有浪费机会,以6-4锁定了比赛的胜利。全场比赛奎雷伊仅发出了2记ace。

  “这项赛事对我来说很特别,两次夺冠真是惊异的感觉。而这一次更加特殊,因为我从来没有想过会赢得比赛。”吉内普里激动地说。“奎雷伊拥有很棒的发球,不过我进入比赛更快。如果我不能调动他的话,他就会掌控比赛。”

  奎雷伊则是不吝对同胞的称赞:“他是很棒的回发球选手,能给你很大的压力,并且失误还很少。”本周过后美国新星将来到职业生涯最高的32位。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