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拉特成为澳大利亚联合会杯队长 最高排名曾到3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9:51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7月27日电 澳大利亚网球协会27日宣布,任命曾参加过联合会杯的妮科尔·普拉特为新一任女网国家队主教练。

  澳大利亚网协表示,普拉特将带领球队备战联合会杯,以及向澳大利亚女选手提供参加职业比赛的帮助。

  现年36岁的普拉特去年正式退出职业比赛,在其20年的职业生涯中,她的WTA最高排名为35名,并曾经参加过两届奥运会。她一度是澳大利亚女子选手中的第一名。(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