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下次来济南多逛逛 期待全运会女单再度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6:13  济南日报
彭帅:下次来济南多逛逛期待全运会女单再度摘金

彭帅 (王锋 摄)

  本报7月26日讯(记者 张清晨)今天进行的十一运网球女子团体决赛中,天津队夺冠“金花”彭帅功不可没,她不仅在单打中战胜解放军队周晓,而且在双打比赛中也与自己的搭档徐一璠战胜了鲁晶晶和孙胜男。

  彭帅觉得一路登上冠军领奖台并不轻松,“我们小组赛打得不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遭遇四川,对阵郑洁的单打,可以说是背水一战,很幸运,我战胜了她。这时候我也想过要拿冠军,但同时更加紧张,压力更大了,后边的比赛也都赢得不轻松。”从小组赛一路到决赛,彭帅一场未输,尤其是在决赛中,更是先是赢得单打,又在双打中取胜,显示出高人一筹的实力。不过彭帅并不想突出自己,“这是团体比赛,不是我一个人能够完成的,张帅、徐一璠都给我很多帮助。”

  接下来,彭帅还要参加即将到来的美网,她坦言自己也想在济南逛逛名胜,品尝美食,“小的时候我曾经来过济南,我知道这里有千佛山、趵突泉、大明湖,可惜这次时间太短,明天一早就要去香港,后天回北京办签证,然后再飞美国。”赢得女子团体冠军,也给了彭帅信心,她当然期待自己能够在10月份的全运会女单比赛中再度摘金,“到那时候,我一定在济南多逛逛,多吃一点这里的好吃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网球 全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