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济南赛区首金产生 彭帅领衔天津女网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6:00  重庆晨报

  本报讯 (安东)昨日,全运会网球女子团体比赛决赛结束。彭帅单双打独得两分,领军天津队以2:1险胜解放军队,夺得了第11届全运会济南赛区的首枚金牌。

  天津队可谓是本次全运会的豪华之师。彭帅的实力自不必多说,张帅与谢颜泽都是曾经征战过大满贯正赛的选手,而小将徐一璠则是两次中网女双亚军得主。上届全运会屡屡错失金牌,兵强马壮的天津队自然是对金牌志在必得。

  首场比赛彭帅代表天津队出战,而解放军队则意图拼下二单和双打,战略性的放弃了这场比赛,派出队中的小将周晓迎战。果然周晓与彭帅差距巨大,仅仅抵抗了62分钟就以0:6和1:6败下阵来。

  第二场比赛则是由鲁晶晶对阵张帅,第3局中,鲁晶晶三次破发连下六局,以6:2的比分为解放军队扳回一分。

  双方只能通过双打来决胜,解放军队派出了最强的孙胜男/鲁晶晶组合,天津队则是彭帅坐镇搭档小将徐一璠。与赛前预料的势均力敌不同,天津队一上来就占据了比赛的上风,迅速以两个6:2取得了胜利,天津队也夺得了第11届全运会济南赛区的首枚金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