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为天津夺金兑现四年约定 心情甚靓成最旺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4:16  济南时报

  “金花”彭帅一人独得两分,为天津队夺冠立下汗马功劳。比赛一结束,看台上远道而来的天津球迷欢呼雀跃,他们高举着“天津 冠军”的横幅,与场内的天津队员一起欢呼。只见彭帅微笑着挥舞着球拍,不停地向天津球迷鞠躬致意。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彭帅自然成为人气最旺的明星。她每回答一个问题,总是先沉吟片刻,然后边说边笑得非常开心。“4年前的十运会,我很想得到一枚金牌,尤其是和谢颜泽配对的双打。我们当时约定要让她在退役前得到一枚全运会的金牌,但十运会我们却与金牌失之交臂。当然,那时没想到她能坚持到现在,所以这次夺冠,能够实现4年前的约定,我真的很高兴很高兴。”

  彭帅虽然已经完成了团体决赛的任务,但接下来面临着国际比赛的任务,没有时间休息调整,更没有空闲游览美丽的济南。“我小时候来过济南,去过趵突泉。我其实特别想去爬千佛山,还想吃好吃的东西,但我明天就要回到北京,然后去香港办理到美国的签证。不过还好,10月份单项决赛时我还会来,到那个时候再好好逛逛济南。”

  回宾馆第一件事,彭帅说是要赶快往家里打电话。“我爸爸妈妈这次没来济南,也没能看到比赛直播,我要给他们打电话,与他们一起分享快乐。”临别,彭帅称济南是天津队的福地,希望10月份的单项比赛,自己继续能有好运。

  (记者 王兴步 罗宁实习生 徐凯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