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网球湖北男团进决赛 提前锁定奖牌决赛战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1:2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湖北男网继续高歌猛进。昨日,第11届全运会网球男团半决赛中,赛前不被看好的湖北男队以2比0力克解放军队,昂首挺进决赛。

  昨日比赛,状态不错的朱本强继续出任第一单打,并以2比1力克解放军选手卢昊。第二单打马亚楠发挥也不错,他也同样以2比1的比分战胜解放军队的国手徐俊超,为湖北队奠定胜局。

  今日,湖北队将与江苏队进行金牌争夺战。展望决赛,湖北男队主帅马克勤表示,“江苏队实力很强,队中主力曾少眩、公茂鑫、张择、薛峰等四人全部是国手。不过打到这个份上,湖北队会全力一拼。”

  网球团体赛是本届全运会首个夏季项目决赛,湖北男队现在已提前为湖北全运军团锁定一枚奖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网球频道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