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堡赛达维登科轻取法国名将 豪取生涯单打第15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23:01  新浪体育
汉堡赛达维登科轻取法国名将豪取生涯单打第15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汉堡当地时间26日)消息,总奖金为111.5万欧元的ATP巡回赛500赛事德国公开赛结束冠军争夺。2号种子达维登科在决赛中以6-4/6-2轻取法国名将马休,如愿捧起冠军奖杯,这也是俄罗斯劳模伤愈复出后夺得的首个单打冠军头衔,达维登科在夺得汉堡站冠军后职业生涯已经豪取单打十五冠。

  伤愈的复出的达维登科在最近几站比赛中慢慢找回昔日的状态,本周在汉堡连续淘汰了查迪、哈内斯库和费雷尔三位种子选手,轻松晋级决赛。决赛中俄罗斯人的对手是法国名将马休,此前两人曾交手六次,各取三胜平分秋色。此役在汉堡决赛相遇,红土实力和经验更胜一筹的俄罗斯劳模并没有遇到太大阻碍,仅用了1小时28分钟就轻松锁定胜局。

  比赛伊始,对阵双方很快就进入了状态,马休面对2号种子达维登科积极展开进攻,然而俄罗斯人严密的防守却让他不得不连续错过机会。战至第7局,久攻不下的法国人终于失去了耐心,离谱的非受迫失误导致他交出发球局,达维登科轻松确立领先优势,如愿保住随后的发球局后将场上比分改写为5-3。此后的比赛中对阵双方都没有找到合适的进攻机会,成功将领先优势保持至盘末的2号种子以6-4先声夺人。

  比赛进入第二盘,落后的马休依然敢打敢拼,寄希望可以挽回场上劣势。战至第2局,达维登科面对两个破发点,然而危急时刻俄罗斯人并没有自乱阵脚,积极和对手周旋,最终有惊无险的保发,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1。连续错失机会的马休在信心上显然受到了打击,导致他在随后的比赛中丢掉两个发球局,以1-5落后对手。尽管达维登科此后没有再继续扩大比分上的差距,但是逆转无望的法国人也未能再度实现破发,最终马休以2-6丢掉第二盘,将冠军拱手让给俄罗斯人。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达维登科 马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