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地利赛奥拉鲁功亏一篑 德国新星捧生涯单打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20:21  新浪体育
奥地利赛奥拉鲁功亏一篑德国新星捧生涯单打首冠

佩特科维奇捧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巴德盖斯坦26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奥地利女子红土赛结束冠军争夺。德国姑娘佩特科维奇在决赛中以6-2/6-3击败罗马尼亚选手奥拉鲁,捧起了单打冠军奖杯。奥地利女子红土赛冠军也是21岁的佩特科维奇在职业生涯取得的第一个冠军头衔。

  德国姑娘佩特科维奇的世界排名只有第98位,本周状态神勇的她先后淘汰了贝内索娃、格罗恩菲尔德、舍夫多娃等多名高手,一路高歌猛进晋级决赛。决赛中佩特科维奇遭遇了比自己还要小一岁的罗马尼亚小将奥拉鲁,后者此前也将巴莫尔、科内特两位种子选手斩落马下。决赛中,两位选手同时为职业生涯首个单打冠军头衔而战,最终佩特科维奇技高一筹,在奥地利如愿捧杯。

  比赛伊始,奥拉鲁略显紧张,开局之后连续出现主动失误。相比之下佩特科维奇则要稳健不少,继续保持此前惊人的发挥,积极寻找可能的破发机会。德国姑娘抓住对手状态不稳的特点连续破发,尽管奥拉鲁也曾成功回破对手,但是佩特科维奇还是凭借多出一次破发以6-2先声夺人。在首盘比赛中,奥拉鲁疲软的二发成为了对手的最佳突破点,罗马尼亚姑娘15次二发只得到了可怜的两分。

  比赛进入第二盘,场上形势依然没有太大改观,奥拉鲁尽管状态有所回升,但还是无法个对手带来致命一击,自身失误依然居高不下,导致浪费了全部3个破发点。大比分领先的佩特科维奇并没有太过大意,和对手积极周旋,最终兑现了两个破发点中的一个,从而以6-3锁定胜局,击败对手的同时也在奥地利女子赛中捧起了职业生涯的首个单打冠军。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佩特科维奇 奥拉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