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带伤上阵携晏紫夺关键分 四川将与河南争第五

  川妹不放弃今争第五名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陈甘露)尽管无缘四强,但四川女网并没有气馁。在昨天开始的五到八名排位赛中,四川女网依旧派出了最强阵容,其中郑洁还带伤上阵,在关键的女双比赛中同晏紫搭档,帮助四川队以2:1战胜实力不俗的辽宁。今天,川妹子将与孙甜甜领衔的河南队争夺第五名。

  昨天,晏紫担任第一单打,她很快就以6:0、6:2击败辽宁队的小花,为四川队拔得头筹。不过,四川队的小花卢曦与辽宁队第二单打实力有差距,以0:2败北,比赛也被拖入了关键的双打比赛中。

  辽宁队的双胞胎姐妹逯佳翔、逯

  佳境果然配合默契,她们的双打组合实力也不俗。在同中国黄金组合郑洁和晏紫的比赛中,不落下风。前来督战的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院长张容伟表示,辽宁队的双胞胎组合有全国前三的实力。好在郑洁和晏紫这对大满贯组合经验丰富,以7:5、6:4战胜对手,帮助四川队以2:1战胜对手。

  又讯虽然昨天济南延续了前一天的凉爽,但比赛中却频繁出现队员抽筋的现象,其中,浙江队员韩馨蕴因抽筋直接将天津“保送”进了决赛。不过,解放军队虽然也有队员出现抽筋,但仍击败江苏队,与天津队会师决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晏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