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地利赛科内特惨遭逆转 奥拉鲁将与黑马争生涯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巴德盖斯坦当地时间25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奥地利女子红土赛结束半决赛争夺。罗马尼亚选手奥拉鲁以3-6/7-5/6-3逆转头号种子科内特;赛会黑马佩特科维奇以6-2/6-1横扫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娃;两位选手在当地时间周日将为职业生涯个人首个单打冠军头衔而努力。

  头号种子科内特在奥地利赛一扫本赛季的低迷状态,尽管前几轮全部苦战过关,但还是锁定了一个四强名额。半决赛中面对实力和排名远不如自己的罗马尼亚选手奥拉鲁,科内特在开局一片大好的情况下惨遭对手逆转,最终无缘决赛。比赛伊始,奥拉鲁显得有些慢热,连续送给对手破发机会,头号种子面对机会毫不手软,尽管自己的主动失误曾经送给对手一个发球局,但是科内特最终还是在两破罗马尼亚人之后以6-3先声夺人。

  比赛进入第二盘,大比分领先的科内特乘胜追击,开局就轻松完成破发,从而确立了比分上的优势。落后的奥拉鲁同样不甘示弱,丢掉发球局之后奋起直追,和对手展开破发大战。状态起伏不定的科内特在对手的强攻之下不断出现失误,最终以5-7不敌对手,奥拉鲁如愿将大比分扳平。决胜盘中,对阵双方展开拉锯战,后来居上的奥拉鲁逐渐占据主动,罗马尼亚姑娘最终兑现了整盘比赛出现的唯一一个破发点,以6-3锁定胜局,将头号种子淘汰出局的同时也艰难锁定一个决赛席位。

  奥拉鲁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黑马佩特科维奇,21岁的德国姑娘虽然世界排名只有第98位,但是在本周却凭借出色的状态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半决赛中面对实力不俗的舍夫多娃,此前曾4胜对手的德国人毫不手软,仅用了1小时16分钟就以6-2/6-1横扫哈萨克斯坦人,强势晋级决赛。由于佩特科维奇和奥拉鲁此前都未能在WTA赛场夺魁,因此无论周日花落谁家,奥地利女子赛都将见证WTA一位新的巡回赛冠军的产生。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地利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