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尔班迪安安西奇退出美网 伤势难愈无奈告别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0: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孟雁松)在美网组委会公布今年男单赛事的正赛入围名单后不久,由于伤势难愈,纳尔班迪安与安西奇相继宣布退出。

  目前世界排名第15位的纳班仍在进行臀部手术后的康复,此前他就已经相继缺席了法网、温网以及戴维斯杯1/4决赛,按照此前的预计,他有可能在9月底或是10月复出。而已经久疏战阵的安西奇则仍在与令人困扰的单核细胞增多症作斗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纳尔班迪安 安西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