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网球女团小组赛结束 湖北出局四川天津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22:34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7月22日电(记者张小蕾、董春蕾)第十一届全运会网球女团小组赛22日全部结束,女团八强队伍产生。除名将李娜领衔的三号种子湖北队意外落马外,四川、天津和解放军三支种子队均顺利进入下一轮的争夺。

  由于在之前的比赛中,河南队2:1胜辽宁队,而辽宁队又以3:0胜湖北队,因此,当日湖北队与河南队的比赛成为关键,湖北队只有战胜河南队才能进入八强。第一场单打,湖北队张恺琳对阵河南队孙甜甜,比赛过程中两人多次打成平分,但是中国网坛“金花”之一的孙甜甜技高一筹,凭借巧妙的网前截击和迅速有力的回球,为河南队先下一城。第二场单打,湖北队的钟怡对阵河南队的郝洁,实力稍强的钟怡以2:0取胜,把总分扳成1:1。随后的双打,湖北队的张恺琳/白茜迎战河南队的孙甜甜/田然,双方展开了2小时42分钟的“拉锯战”。张恺琳/白茜先声夺人拿下第一盘,但老将孙甜甜凭借丰富的经验和她的搭档连扳两盘,以2:1反败为胜。最终,C组的河南队和辽宁队进入八强,湖北队惨遭淘汰。

  在这场比赛中,李娜始终没有露面。据悉,李娜在20日的比赛中左膝旧伤复发,因此缺席了这场关键性的比赛。

  另外,香港特区、江苏和浙江队也拿到了女团八强赛的入场券。

  22日,男团除了D组之外,其他队伍全部结束了小组赛。在第一阶段比赛中,男团没有队伍爆冷,种子队江苏、北京和天津以小组全胜的战绩跻身男团八强,香港特区、浙江和湖北队也顺利晋级。23日、24日两天,男团D组还将进行最后两轮小组赛的争夺,届时,男团八强将全部产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