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甜甜遭遇尴尬被误认李娜 最后一轮两人恐兵戎相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0:25  半岛都市报

  7月21日,十一运网球团体决赛在济南奥体中心继续进行着激烈的争夺。当天的比赛,依然没有什么冷门爆出。有意思的是,奥运冠军孙甜甜却遭遇了张冠李戴的尴尬,一名观众竟将她认作李娜要求签名 。凑巧的是,在22日的比赛中,孙甜甜领衔的河南队对阵的正是“亚洲一姐”李娜领衔的湖北队,两人极有可能在比赛中上演“一姐大战”。

  一盘定胜负对手感慨宝刀未老

  21日的比赛对于河南队来说十分轻松,因为她们当天的小组赛对手是弱旅福建队。当天出任第一单打的孙甜甜对阵福建队的郭露,比赛可谓兵不血刃,因为孙甜甜在首盘以6:4先下一城之后,手臂受伤的郭露便宣布弃权。

  “虽然年龄大了,但是我感觉她的技术和力量还都是很厉害的,另外人家的大赛经验也很丰富,这些是咱们比不了的。”败下阵来后,郭露一边让教练给自己做着按摩,一边总结着失利的原因。此时,教练林驰也忍不住插嘴,“从比赛过程中看,孙甜甜的脚下功夫比以前是慢了一点,但是技术水平还是很高的。再怎么说人家也是奥运会冠军。”

  遭遇小尴尬被球迷要求签“李娜”

  由于一盘就定了胜负,还没有达到热身效果的孙甜甜轻松地完成了当天的任务。在队友的陪同下,她慢悠悠地走向更衣室去换衣服。

  有意思的事情随后发生了,当记者与孙甜甜一起走向电梯时,一名年轻的小伙子也匆匆地挤进了电梯,“你好,请你给我签个名吧。”小伙子手里拿了一张皱巴巴的门票,颇为羞涩地向奥运冠军发出了请求。孙甜甜当即反问了一句:“你说我是谁啊?”没想到小伙子给出了这样的回答:“你不是李娜吗?”孙甜甜闻言也只能无语了。在记者提醒下,得知自己张冠李戴的小伙子顿时面红耳赤,电梯一停便夺路而逃了。

  观众席“对峙”恐与李娜赛场对决

  由比赛服换成了更加随意的短裤和T恤,几乎没人认出来的孙甜甜再次回到了赛场,此时,她关心的是湖北队和辽宁队的比赛,因为,在22日的比赛中,河南队将与李娜率领的湖北队短兵相接。

  凑巧的是,此时李娜也在一旁的看台上关心着队友的比赛。于是,赛场上便出现了这样的一副画面:西边的看台上,亚洲一姐李娜为队友加油鼓掌,而南边的看台上,奥运冠军孙甜甜也坐在一把椅子上仔细地观察着对手的一举一动。一天之后,这两名在世界赛场上创造了辉煌成就的老将就将代表各自的队伍,在赛场上兵戎相见了。特派记者 马贤贤(本报济南7月21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孙甜甜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