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教练潘兵评价李娜:手感好有大满贯选手风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5:59  长江日报

  同样是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但相比前两天,李娜的感觉越来越好~~~这是昨天比赛后,现任国家青年队教练潘兵对李娜的评价。

  几年前李娜退役又复出时,潘兵曾担任她的教练,对她的特点相当熟悉。昨天,老潘一直在场边观看李娜比赛,“虽然双方实力悬殊,但相比前两天,李娜本场的手感更好,气势很足,并能够带动与她搭档的同伴,很有大满贯选手的风范。”潘兵说,随着比赛的继续进行,选手们、尤其是李娜这样的一线运动员的状态会逐渐释放,等进入第二阶段或者决赛时,她们的真正水平才会被激发出来,到时候比赛现场会更加精彩。(记者熊凌洁本报济南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