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兵入国家队未忘昔日爱将 点评李娜状态好气势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9:45  武汉晚报

  昨天下午,在湖北队比赛场边出现了一名特殊的观众,他就是现任国家女队教练的湖北籍网球名将潘兵。

  潘兵曾是上届全运会湖北女队教练,尽管目前在国家队任职,但对家乡球队的感情却丝毫不减。“我这次来全运会没什么任务,主要就是看看国家队里我带的两个小队员。”话虽如此,但潘兵大部分时间一直呆在湖北队场边,只有当比赛间隙时才到其他场地转转。“李娜2004年复出时就是我在带,总不能有了新人忘了旧人啊!”潘兵一如既往地保持着幽默。

  赛后,潘兵点评了昔日弟子的表现,“经过两天的调整,李娜今天的状态比较好,气势也很足,显示出了国际高水平选手的实力。”

  本报记者 马万勇 济南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