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网球团体决赛第三轮 山东男女队双双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9:34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 薛良诚)20日,十一运网球团体决赛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经过激烈争夺,最终,山东网球男队以0:3负于小组头号种子八一队,而女队表现持续低迷,昨天再次输给北京队,开赛以来已经遭遇了三连败。

  山东队的整体表现虽然不太理想,但是球员的表现还是赢得了赞誉。裁判长王琍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全运会网球团体赛,比较突出的亮点是山东队,这支年轻的队伍给了我们非常深刻的印象。在过去,山东队一直被看作是弱队,但在本次比赛中,这些球员表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也展现出了良好的竞赛水平,不得不令对手对他们刮目相看。”

  山东网球队是第二次参加全运会网球比赛。全队平均年龄不到18岁,是本次比赛所有参赛队伍中年龄最小的队伍之一,而这次参赛的目标也非常明确——锻炼队伍,争取在下一届全运会上有所作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