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预赛李娜女双横扫对手 湖北男女队期待锁定出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5:10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图为:湖北队选手李娜在双打比赛中回球。 (新华社发)

  (记者彭青)昨日,第11届全运会网球团体决赛在济南奥体中心结束了第三轮比赛,湖北男、女队均获得三连胜,距小组出线的目标已近在咫尺。

  湖北男队继19日以2比1击败强敌广东队后,昨日与福建队相遇。老将朱本强与小将马亚楠接连赢得两场单打锁定胜局后,主教练马克勤仍派出叶建成/梅天超出战双打,这对年轻组合上轮负于广东队。他俩汲取上轮打得过于紧张的教训,在本轮比赛中轻装上阵赢得胜利。

  湖北女队在上轮以3比0轻取湖南队后,本轮以2比1战胜福建队。比赛中,主教练余丽桥派出小将张凯琳和钟怡出任两个单打,结果张凯琳以2比0获胜,钟怡0比2告负,大比分战成1比1平。在决定胜负的第三场中,李娜/张凯琳出战双打,结果以6比0和6比1轻取对手。

  小组赛共打5轮,前两名出线。湖北男、女队在今日的第四轮中若再胜,将提前锁定出线名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全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