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轻松助四川取得三连胜 小对手脚伤呕吐中断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2:07  新京报

  本报讯 昨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网球团体赛进行了第三日的角逐,郑洁率领的四川队战胜广东队赢得三连胜。其中,郑洁对阵小将邵诗童最终以2比0胜出。值得一提的是,广东小将邵诗童在比赛中因为脚伤和呕吐,两次中断比赛。

  首盘比赛,郑洁以6比3轻取对手。次盘比赛发生意外,邵诗童右脚受伤比赛被迫暂停,医生为她进行了简单处理后比赛继续。但回到赛场没多久后,广东小将再次因肠胃不适引起了呕吐,比赛再次中断。经过两次的折腾,邵诗童失去了比赛状态以2比6失掉次盘。这样,郑洁以2比0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邵诗童赛后表示,因为自己的原因两次中断比赛感到很无奈。至于在比赛中呕吐,她称:“可能是天气闷热造成的。”

  在此前两日的比赛中,四川女队以两个3比0先后战胜了山西队和吉林队。(张静)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