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网球:郑洁带领四川队2-1胜广东队 取得3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21:23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7月20日体育专电 (记者张小蕾 董春蕾)20日,全运会网球团体比赛进入小组第三轮的争夺。四川女队首次派出郑洁担任第一单打,郑洁打法凶猛,带领四川队以2:1战胜广东队,取得三连胜。

  李娜、彭帅也分别带领湖北、天津女队取得胜利。从目前战况看,女团各种子队晋级下一轮问题不大。

  彭帅20日首次进入中心球场打比赛,尽管她表示第一次进中心球场比赛有点不适应,但她还是以良好的发挥回报了现场观众。面对重庆队小将汪晰瑶,实力和经验都高出一筹的彭帅赢得比较轻松,抓住对手一发成功率不高的弱点,彭帅只让对手保住了一个发球局,而自己只被破发一局,不到一小时就以2:0赢得比赛。最终,天津女队以3:0战胜重庆队。

  男团比赛中,头号种子江苏队的两员大将曾少眩和张择分别担任第一单打和第二单打,对阵云南队。由于实力悬殊,最终江苏队以3:0取胜,锁定八强席位,成为男团金牌最有力的争夺者。其他场次的比赛中,解放军、天津、北京等种子队纷纷轻松获胜。浙江、香港、湖北队也顺利通过第三轮比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