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网系列赛费纳争锋仍是主题 罗迪克有望争百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5: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2009年美网系列赛的第一战正式在印第安纳波利斯打响。今年已经进入了美网系列赛的第六个年头,而除了费纳争锋的主旋律之外,本土宠儿罗迪克被认为是最有力的冲击者。

  自从2004年开始举办以来,美网系列赛影响力日益增加,去年的电视收视率就达到了04年的两倍。在美网前的10项赛事之中,选手们通过参赛会获得一定数量的积分,最终排定美网系列赛的座次。而最终排位前三位的选手,将有机会在美网竞逐最高100万美元的追加奖金。之前有两位选手曾经做到--2005年的克里斯特尔斯和2007年的费德勒。

年份
冠军
亚军
季军
2004
休伊特
罗迪克
阿加西
2005
罗迪克
阿加西
纳达尔
2006
罗迪克
冈萨雷斯
穆雷
2007
费德勒
布雷克
罗迪克
2008
纳达尔
穆雷
德尔波特罗

  费德勒和纳达尔都曾经称雄系列赛的积分榜,今年的主旋律仍然是两人之间的龙争虎斗。纳达尔是去年的系列赛冠军,也就是今年的卫冕冠军,之前他已经赢下了09年第一个硬地大满贯澳网的冠军。在错过了两个月的赛事之后,纳达尔将会在8月10日的罗杰斯杯中复出。

  作为ATP1000系列赛事的一站,费德勒和其他顶尖高手都将参加角逐罗杰斯杯。而之后的辛辛那提站比赛,会于罗杰斯杯成为背靠背的强制赛事。这两站的冠军都会获得100分的美网系列赛积分,为球员在排行榜争取好名次奠定基础。

  罗迪克是美国排名最高的球员,之前的五年中他曾经两度夺冠,四次都闯入了前三位。不过由于臀伤影响,美国大炮退出了这一战印第安纳波利斯的比赛。在8月2日的华盛顿站比赛开始之前,他还有两周的修整时间。今年的温网决赛让我们见证了一个全新的罗迪克,而他在美网系列赛中的表现如何,自然成为球迷关注的另一大目标。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