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场馆大有点不适应 晏紫:费德勒见我很腼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8:05  济南日报

  本报7月19日讯(记者张清晨)今天下午,由郑洁、晏紫领衔的四川代表队出现在十一运网球团体赛比赛中,结果,实力强劲的郑洁、晏紫以总分2:0轻松战胜吉林队选手,为本队拿到一分。赛后郑洁表示,目前自己状态还没有完全调整出来,相信在随后的比赛中会表现得更为理想。

  郑洁自从随队来到泉城,还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因此给人一种很“冷”的感觉,其实郑洁有自己的苦衷,在今天首次接受采访时郑洁解释道:“第一天比赛时,网管中心有要求不让我接受采访,请大家多包涵。”对于今天的场上表现,郑洁称:“其实昨天的状态要好一点,今天是第一次来到中心场馆比赛,感觉场馆很大,不是很适应。而且,我的腿上还有点伤,比赛中也是有点影响。”

  200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时候,晏紫同有“天王”之称的费德勒出现在某品牌汽车的广告中,今天与郑洁搭档获胜以后,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与费德勒合拍广告的一段趣事。晏紫透露,费德勒为人十分随和,不但一点没有超级大牌的架子,相反还有些腼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晏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