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网球赛场服务周到 细微之处尚需完善和改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7:51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7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董春蕾 张小蕾)19日,十一运会网球(团体)比赛进入第二天,男子、女子团体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尽管烈日炎炎,全运工作者的热情却丝毫未减。

  “比赛打得很激烈,我们心里也很火热。”济南奥林匹克中心运行助理袁伟忙碌之余,也关注正在进行的网球女子团体比赛。像袁伟这样穿梭在各个比赛场地之间的工作人员,负责场地之间的协调,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事件等。

  除了工作人员,室外网球场地上还随处可见志愿者的身影。来自山东师范大学的志愿者刘蕾对记者说,自己主要负责维护看台秩序,服务观众,为了服务全运会,学校已经进行了多次培训。

  据了解,本次比赛已经确定山东师范大学300余名学生为赛会志愿者,充实到竞赛、接待等各个部门,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志愿者岗位技能、服务理念、通用礼仪知识等方面的培训。

  重庆队领队曹平说,随处可见的志愿者训练有素、服务周到,他们对奥体中心每一个具体位置了如指掌,帮了大家不少忙,运动员住处的伙食也很好。他说:“各种各样的服务真正印证了‘好客山东’这个主题。”

  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院长、辽宁队领队周铁民说,比赛刚刚开始,各项内容组织运行状况还不错。

  据悉,为了保障运动员和裁判员用餐,后勤接待处积极与接待宾馆协商,采用延长供餐时间和送餐到场地等方式,赛时将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做出反应。周铁民说,从工作人员的具体工作到志愿者的服务等各方面都很协调、很完善。

  广东队教练曾精雄说,场地设施都不错,但是周边服务尚需完善,观众席上应该设置几个太阳伞,方便代表队成员和观众观赛。辽宁队代表团成员鲁兵也建议:“观众席上没有太阳伞,建议赶紧安装几个。”

  上海队教练兼领队鲁凌说,因为网球比赛的特殊性质,时间不确定,很多比赛都持续到中午。运动员体力消耗太大,比赛场地的冰水不能满足运动员需要,建议用大一些的箱子放置冰水。

  几位教练员表示,这是济南第一次举办大型网球赛事,在一些细节上服务还不够到位,希望能够加以完善和改进,以迎接十月集中涌来的大量运动员和观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