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男网团体赛波澜不惊 于欣源领衔北京队赢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01: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第11届全运会网球团体决赛昨天开战,在首日小组赛中,北京男网3比0战胜江西队赢得了开门红。

  北京男网由于欣源领衔,被列为赛会2号种子进入B组。昨天对阵实力较弱的江西队,北京队在两场单打和一场双打中取得完胜,三场比赛仅仅丢掉了7局。

  女团赛场,郑洁和晏紫领军的夺冠热门四川队同样轻松取得开门红。全运会团体角逐采用3场2胜制,进行2场单打和1场双打。每个小组5支队伍,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前两名出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