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2岁女金刚宝刀不老抢下1场胜利 对友称赞其为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17日消息,WTT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已经52岁的女金刚纳芙拉蒂洛娃在代表波士顿的一场主场比赛中,展示出了自己缘何能够成为传奇,,虽然没有帮助球队取胜,但是在比赛中女金刚的实力和求胜欲望依旧,而队友们也很尊重她,认为她是传奇。

  在WTT波士顿主场对斯普林菲尔德队的比赛中,女金刚纳芙拉蒂洛娃宝刀不老,在率先进行的混双比赛中,女金刚与奥克兰搭档以5-3击败胡贝尔/当组合,为波士顿队取得领先。没有休息,在接下来的女双比赛中,体能受到影响的纳芙拉蒂洛娃与搭档科普斯-琼斯以2-5败在了现役球员女双世界第一胡贝尔和南非选手斯齐皮尔斯的拍下。

  这是女金刚第20次参加爱WTT的比赛,这两场比赛也是女金刚本赛季在波士顿主场的头两次亮相。在女双比赛中落后的时候,女金刚时不时大声的提醒自己的对友琼斯,在经历了这么多年之后,女金刚的取胜欲望依旧。在一球出界后,纳夫拉蒂洛娃高举双手呈“Y”字形,这导致观众哄堂大笑,但是球迷们更加支持女金刚。“她始终还是纳夫拉蒂洛娃,她的气质依旧。”搭档琼斯说。

  接下来的男双比赛中,女金刚不断给队友奥克兰加油,最终奥克兰与搭档取得了5-2的胜利。不过男单比赛中,甘比尔以4-5落败,这样比赛打成了20平。最终在最后的超级抢七中,纳芙拉蒂洛娃效力的波士顿队以5-7落败,最终也以20-21输掉了比赛。“我们本来把胜利握在手中了,如果我可以获得8分(纳芙拉蒂洛娃参加的比赛对手拿了8分)中的任何一分,我们就拿下比赛了。”

  队友们对于女金刚也显得极其尊重,奥克兰说:“你可以从已经获得过20次冠军的选手学到很多,她讲什么,你照办就行了。”而女双搭档琼斯说:“我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紧张,她一点都不自负,她是一个传奇。”

  在输掉这场比赛后,波士顿的战绩为4胜7负,很有可能无缘最后冠军争夺,但是女金刚雄心依旧。”最后女金刚表示自己会继续参赛,“只要我不坐在轮椅上,我就会回来。”

  (谢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金刚 纳芙拉蒂洛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