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赛沃达斯科退赛出局 索德林会师同胞外卡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0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总奖金为450,000欧元的卡泰拉瑞典公开赛结束全部1/4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沃达斯科在大比分1-6/1-3落后于阿根廷好手摩纳哥的情况下退赛,无缘和同胞罗布雷多角逐半决赛。本土希望、法网亚军索德林和世界排名第460的本土外卡黑马文希格拉则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成功会师半决赛。

  头号种子沃达斯科在上轮比赛中就打得非常辛苦,尽管惊险逃过赛点,并且依靠决胜盘最后时刻的破发艰难晋级,但他的伤病和体能却因此大受影响。本场比赛,西班牙帅哥面对阿根廷红土好手摩纳哥,开局就打得没精打采,发球并不能压制对手的情况下,他在底线的对拉中完全处于下风,很快就被摩纳哥先后破掉了三个发球局,从而以1-6脆败。次盘比赛,沃达斯科还是无法改善自己的状态,在1-3再度落后的情况下,他选择了退赛,从而保送对手挺进四强。摩纳哥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沃达斯科的西班牙同胞罗布雷多,位列3号种子的后者仅耗时1小时零18分钟就以6-4/6-0送蛋横扫了俄罗斯人加巴什维利。

  在签表的下半部,2号种子、本土最大希望索德林继上轮横扫过关后,今天依然直落两盘获胜。在面对5号种子、西班牙好手阿尔玛格罗的比赛中,新科法网亚军始终牢牢地掌握着场上的主动,首盘前10局双方互破发球局来到5-5后,索德林依靠关键时刻的成功破发,以7-5先胜一盘。次盘比赛,索德林自己的发球局更加稳固,高达92%的一发得分率让对手毫无机会,最终他再次破发得手,从而以6-3的比分锁定全场比赛的胜利,

  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目前未失一盘的索德林将面对自己的同胞文希格拉的挑战。作为本次比赛的最大黑马,世界排名仅460位的文希格拉依靠外卡资格连续闯关成功,今天他在2-6先失一盘的情况下,再次上演逆转好戏,最终以2-6/6-4/6-3击败了4号种子梅尔泽。不断上演神奇的文希格拉是否能一黑到底,半决赛面对同胞索德林将是最大的考验。

  (阿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沃达斯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