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芬暗示恐提前退役计划 已厌倦所有和球拍有关的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0:32  新浪体育
萨芬暗示恐提前退役计划已厌倦所有和球拍有关的事

萨芬出现在戴维斯杯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俄罗斯沙皇萨芬在本周的瑞典红土赛事中首轮出局,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他很可能无法坚持到赛季末就提前退役。

  这是萨芬在2009年第七次首轮出局,无疑与前世界第一、两座大满贯得主的身份不相符合。而以目前的状态来看,似乎第八次也为时不远。

  “我已经对巡回赛感到厌倦,厌倦的旅行、厌倦了在旅馆中……我已经受够了。”在输给阿尔玛格罗之后萨芬抱怨到。“我已经厌倦了和球拍以及球有关的所有事情。我想要做一些完全不同的事情。”

  老实说这并不是这位天才球员第一次表达出这种论调,他从来都不掩饰自己将要终结职业生涯的“秘密”。萨芬上一次夺得赛事冠军还是在2005年的澳网,这是他15座冠军奖杯之中的最后一座。现在看来,他在走向11月赛季末的道路上遇到了很多困难。本来他计划在巴黎大师赛上打完最后一仗,在俄罗斯人的福地他曾经三度捧杯。

  多姿多彩的萨芬还没有披露他在退役之后的计划,不过他表示自己想要尝试不同的事情。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萨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