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赛沃达斯科逆转进八强 本土外卡神奇继续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总奖金为450,000欧元的卡泰拉瑞典公开赛继续进行第二轮的争夺,首次出战的头号种子沃达斯科遭遇苦战,他打满三盘才以6-7(1)/6-2/7-5惊险逆转击败了奥地利选手科勒尔,4号种子梅尔泽和5号种子阿尔玛格罗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晋级赛会8强,而阿根廷老将卡纳斯则惨遭本土外卡选手淘汰,无缘下一轮。

  本次比赛,世界排名第9位的沃达斯科作为赛会头号种子出战,首轮轮空的他首场比赛就遭遇到奥地利选手科勒尔的顽强挑战,首盘双方两次互破发球局,比分一直战至6-6平,最终头号种子在抢七中表现糟糕,失误连连的他仅仅得到1分,从而拱手将首盘的胜利让出。盘分落后的西班牙帅哥此后逐渐提升了状态,他在次盘两次破发得手,很快以6-2扳回一盘。在关键的决胜盘中,双方前10局各破对手一个发球局,比分来到5-5平。最后的盘末阶段,越战越勇的头号种子最终再次实现破发,从而以7-5的比分锁定了全场比赛的胜利。获胜后的沃达斯科在8强战的对手将是阿根廷好手摩纳哥,后者以6-0/7-6(1)完胜了罗马尼亚人克里沃伊。

  此外,4号种子、奥地利好手梅尔泽仅耗时58分钟就直落两盘轻松横扫了西班牙人特拉弗尔,两盘的比分为6-2/6-2。他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本土外卡选手文希格拉,首轮爆冷淘汰6号种子F-塞拉的文希格拉今天和阿根廷老将卡拉斯打满三盘,并最终以6-7(5)/6-3/6-4的比分完成大逆转,世界排名第460位的他还将继续努力创造神奇。

  昨天完胜“沙皇”萨芬的5号种子阿尔玛格罗今天则稍遇挑战,他在和意大利人斯塔雷斯的首盘比赛中2-6告负,不过他随即以两个6-1轻松逆转,获胜后的他将和2号种子索德林争夺一张半决赛的门票。

  (阿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沃达斯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