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格赛贝内索娃K-邦晋级8强 巴辛斯基赢瑞士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布拉格当地时间16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布拉格公开赛结束八强争夺。3号种子贝内索娃在主场以7-5/6-4淘汰罗马尼亚选手M-尼古拉斯库;K-邦达伦科、巴辛斯基等也在比赛中击败各自对手,晋级1/4决赛。

  近来状态起伏不定的捷克左手将贝内索娃在主场重新找回了应有的状态和自信,本轮面对实力不容低估的M-尼古拉斯库,3号种子虽然遭遇了不小的挑战,不过贝内索娃最终还是顶住了各方面的压力,苦战1小时47分钟之后以7-5/6-4艰难淘汰罗马尼亚人,锁定一个八强席位。1/4决赛中,贝内索娃的对手将是哈萨克斯坦选手迪亚斯,持外卡参赛的后者在本轮比赛中以6-4/6-2轻取8号种子科维托娃。

  瑞士小将巴辛斯基在近一段时间以来表现稳定,一步一个脚印的朝前迈进,布拉格公开赛中巴辛斯基一路从资格赛打起,在1/8决赛中遭遇同胞沃伊格勒。尽管世界排名比对手略低,但是近来手感绝佳的巴辛斯基还是在这场瑞士希望之星的对决中占据了绝对优势,仅用了1小时19分钟就以6-4/6-1横扫同胞,轻松晋级八强。下轮比赛中,巴辛斯基将迎来严峻考验,挑战提前晋级的西班牙单反名将纳瓦罗。

  在另外一场较量中,乌克兰姑娘K-邦达伦科和德国选手巴洛伊斯苦战两盘,最终K-邦达伦科技高一筹,以两个7-5将对手挑落马下,乌克兰人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头号种子斯齐亚沃尼。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贝内索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