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普拉斯谈最伟大标准:费德勒需夺回对纳达尔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关于网坛史上最伟大球员的争论成为近期网坛的焦点话题。14座大满贯得主桑普拉斯就表示,费德勒需要在与宿敌纳达尔的对阵纪录中取得领先,才能被视作是最伟大的球员。

  在赢得了职业生涯全满贯以及超越桑普拉斯之后,很多人都认为费德勒可以配得上史上最佳的称号。然而另外一种声音确认为,如果一名球员在自己的时代总无法击败另外一人,那么他就无法被称作最佳。显然这把矛头直指对阵费德勒远远占优的纳达尔了,西班牙小子不仅直接把瑞士人从No.1的王座上赶下来,还多次终结了费德勒的各种纪录。

  “罗杰的职业生涯还没有完结,”七度温网冠军说。他在温布尔登目睹了费德勒打破自己的大满贯纪录。“未来的几年他还有机会与纳达尔碰面。在我看来,如果他想被视作最伟大,他就必需要击败纳达尔。”

  “他需要找到办法,他需要击败那个人。费德勒已经输给他很多次了,现在他需要想出战胜他的方法。”桑普拉斯说。纳达尔在总战绩方面保持着13-7的领先优势,而最近的七次碰面西班牙人赢下了6次。

  桑普拉斯目前定居在洛杉矶,他也并没有远离网球。下个月他将和萨芬进行一场表演赛,这也是2000年美网决赛的预言--当时冉冉升起的俄罗斯新星击败了卫冕冠军。现在萨芬也走到了退役的边缘,这场“重赛”结果如何,应该会吸引不少球迷的目光。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费德勒 桑普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