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津有望上演女团争冠大戏 郑洁晏紫欲弥补十运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9:39  半岛都市报

  本报济南7月15日电(特派记者 马贤贤 ) 7月15日下午,当实力强大的四川队走向训练场时,在不远处的场地上,另外一支劲旅天津队也在进行着热火朝天的备战。可以说,由双打大满贯得主郑洁、晏紫领衔的四川女队和由彭帅领衔的天津女队,将很有可能在泉城上演夺冠大决战。

  本次比赛共设男团和女团两个小项,而云集了中国金花的女团比赛无疑是比赛最为精彩的部分。当然,夺冠呼声最高的要数有着大满贯得主郑洁和晏紫的四川队。上届全运会,郑洁和晏紫获得女双冠军,郑洁获得女单冠军,但四川女网却在团体决赛中不敌李娜领军的湖北队,痛失团体金牌。这次在济南狭路相逢,贵为“一号种子”的四川队虽然口上没说,但是她们的目标肯定是夺冠。

  本次女团二号种子天津队却将成为四川女团夺冠路上的最大拦路虎。天津队领军人物彭帅自上周末从温网回到天津后就开始按部就班地训练,而15日天津队到达济南的当天,她就和队友们来到了训练场上抓紧适应场地。本次代表天津队出征的女队员除了彭帅,还有名将谢颜泽和徐一璠 、张帅,显然,上升势头迅猛的天津队不会让四川队的夺冠之路太过平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