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备战全运三男队员陪练 视李娜郑洁为最强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9:26  大众日报

  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济南7月15日讯 除了山西队和江西队外,参加十一运网球团体决赛的各运动队今天陆续抵达济南,并在济南奥体中心室外网球训练场进行了赛前训练。虽然天气比较炎热,但各运动队并没有减少训练强度,而郑洁、彭帅等名将也是悉数到场。

  在训练场,天津队的彭帅一个人就有三名男陪练,“ 待遇”着实不小。对于即将到来的决赛,彭帅表示,冠军只有一个,大家都会有压力。李娜、郑洁她们都很强,关键是看谁发挥好,自己也会努力去拼。“济南的天气很热,但其他人也要面对这个问题,这对自己的影响不是很大。”

  虽然贵为温网女单四强和双打大满贯得主,但是郑洁对于训练的认真程度却丝毫不输其他运动员。有意思的是,在下午的双打对抗中竟出现了一名男士的身影。原来,他就是郑洁的老公张宇。身兼中国网球队教练并主管郑洁的张宇,在备战北京奥运会期间,对于郑洁状态的恢复起到了莫大的作用。这次出现在全运会的训练场上,张宇竟然当起陪练来了。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心情十分不错的郑洁表示,虽然济南天气炎热,但是她还是比较适应的,“经过一天的适应,我感觉全运会的比赛场地非常不错,但是一天两个小时的训练量显然还达不到自己的要求,因为此前,自己一般要保持5个小时的训练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