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莱斯被美国联杯队长称赞谦虚 高傲小威曾是其粉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日九届大满贯得主塞莱斯正式举行了入选网球名人堂的仪式,在入堂仪式上,塞莱斯的很多好朋友也一起出席,她们表达了塞莱斯的一些过人之处,塞莱斯的谦虚和勇气让朋友赞叹,而一项心高气傲的小威也曾经把塞莱斯作为偶像。

  在塞莱斯进入名人堂仪式中,前网球明星,现任美国联杯队长玛丽-乔-费尔南德兹也出席了庄严的入堂仪式,玛丽-乔称塞莱斯是一个真正的运动员,不论她打得我多么惨,她总是会说出平和的话语来。比如:“不要担心,玛丽-乔,这是一场优秀的比赛,我的运气好一点。”可是她15次都有好运气。

  玛丽-乔还说起了塞莱斯作为美国队员参加联合会杯的事情,在1999年,塞莱斯与大小威一起参加联合会杯。在赛前充满了紧张气氛,但是经过几天的训练后,小威表示:“莫妮卡(塞莱斯)是我的最爱,她是我的偶像,她是那么那么的出色。”

  接下来尼克网校的同学麦克康马克也点出了塞莱斯的特别之处,“在球场上,塞莱斯无所畏惧,她是利用接发球,并且将接发球变成武器的选手之一。”塞莱斯的另一个武器就是双正双反的回球。

  在成为职业球员后,塞莱斯迅速取得了一系列好成绩,接连获得了8座大满贯奖杯,1993年汉堡的惊天一刺改变了塞莱斯的职业生涯,不过顽强的塞莱斯在2年多之后,重新回归,并且再次捧起过大满贯奖杯,“莫妮卡从来不想命运低头,”麦克康马克说,“莫妮卡的事迹给了我勇气。”

  (谢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塞莱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