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TA新主席力挺排名系统 坚信萨芬娜终能拿下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新晋上任的WTA主席斯泰西-艾拉斯特表示,现有的世界排名系统是合理的。她还坚信萨芬娜总有一天会拿下大满贯冠军。

  俄罗斯人萨芬娜在世界第一的位子上面已经坐了好长一阵子,而她却还没有一个大满贯头衔入账。这就包括她登基之后的法网和温网,萨芬娜都是功亏一篑。一贯大嘴的小威廉姆斯多次声称大家知道谁才是真正的世界第一,在温网夺冠之后各种质疑声音又尘嚣直上,小威甚至声称“不再在意”世界排名了。

  “这是一个52周的平均成绩,是大满贯与其他巡回赛事的结合。在排名系统中,萨芬娜在大满贯和巡回赛中表现稳定,她就是世界第一的球员。”艾拉斯特说。“关于世界排名的争议并不是新事情,这几年都有过讨论。每个球迷都有自己的衡量标准,我们现在所知的就是我们有自己的系统。萨芬娜拥有一个很棒的赛季,我相信她一定能夺得大满贯的。”

  关于女子网坛深度不足,竞争不够激烈,也是近些时候以来的一些负面意见,但是艾拉斯特却不这么看。“我们拥有很好的深度,我们拥有威廉姆斯姐妹,她们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还能有统治性的表现;我们拥有莎拉波娃,她是一位正在回归的冠军。我们拥有德门蒂耶娃和许多年轻的新星,这就是女子网坛的深度。”艾拉斯特在谈及网坛深度的时候却忽略了萨芬娜。

  这位新任掌门人的目标是要WTA紧追数字化的步伐。“我们正在进行网站改版,新的中文版页面将会在6-8周的时间内上线,而年底的时候是西班牙版。我们在数字化方面投入了很多,我把它视作未来优先的战略。”看来艾拉斯特新官上任三把火烧得很是旺盛,而能否向前任斯科特一样成功,还有待时间来检验了。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萨芬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