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球名人堂入堂仪式塞莱斯入围 传奇人生贯穿职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0: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孟雁松)2009年网球名人堂 “入堂”仪式日前在罗德岛举行,九届大满贯得主、女子网坛的传奇巨星莫妮卡·塞莱斯正式进入网球圣殿。

  从1990年16岁登顶法网,到3年后球场遇刺,再到1995年重返赛场,直至去年正式宣布退出职业网坛,塞莱斯的职业生涯可谓颇富传奇色彩。在这18年时间里,她一共夺得53项赛事冠军,其中包括四次澳网冠军、三次法网冠军以及两次美网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