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勒莫国际赛:加里奎斯的梦幻岛 扎维在这里崛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4:15  新浪体育
帕勒莫国际赛:加里奎斯的梦幻岛扎维在这里崛起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帕勒莫女子国际赛是一项在意大利帕勒莫举行的女子网球巡回赛,赛事从1990年开始举办,本是一项WTA四级赛事,经过09年赛事改革,比赛变成WTA国际巡回,赛事总奖金为$220,000,赛场地类型为室外红土场。西班牙名将加里奎斯非常喜欢参加此项赛事,在过去的7年中,她先后4次摘得冠军,其中包括2004年到2006年的三连冠。07年还是新秀的匈牙利选手扎维获得冠军,而去年则是本土选手埃拉尼夺冠。

  09年,本土红土高手佩内塔作为赛事头号种子,而瑞士精灵施奈德是赛会的2号种子,此外,科内特、帕芙柳琴科娃以及马卡洛娃等三名小将也将作为种子选手出赛。首轮的看点是最近状态不佳的科内特遭遇刚刚在瑞典赛夺冠的M-桑切斯,不知道科内特能否战而胜之。

  以下是赛事历届冠军名单:

  2008 埃拉尼

  2007 扎维

  2006 加里奎斯

  2005 加里奎斯

  2004 加里奎斯

  2003 萨芬娜

  2002 奥利娃

  2001 加里奎斯

  (新浪网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帕勒莫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