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被批是没勇气的南瓜 塞雷娜饼干模具妙语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小威可谓是春风得意,在一周前击败姐姐获得自己生涯的第11座大满贯冠军,然后她又是来到兰德尔岛出席青少年网球训练营,又是代表华盛顿出战WTT的比赛,她在女单,女双以及混双中三战全胜,帮助华盛顿队以25-13击败纽约队。

  在出席青少年训练营的时候,小威表示:“他们很年轻,并且有着光明的前途,每一天都有可能改变一个孩子的命运,所以我能够在这里和他们在一起感觉很棒。这里设施很不错,而且正好位于纽约。”

  在这附近就是小威的福地--美网举办地法拉盛,“我很高兴,法拉盛毫无疑问是最棒的,我绝对想在那里获得胜利,这是我脑子里最重要的事情。每次来到纽约,每次路过这里的时候,我都想重温这里氛围,马上开始训练。”

  但是,也有不同的声音传出,FOX体育的怀特洛克在小威获得温网第二天后就表示小威是一个后进生,并且缺乏承担历史使命的勇气,还批评了小威的身体状态,称小威的身体为:“可以挤出油脂”,是“缺乏勇气的南瓜”等。

  但是一向我行我素的小威对这些并没有直接反击,而是再次展现自己的幽默,她表示:“这很重要,但是很难。有时候,在照镜子时,我想'天那!我这是在做什么?我可以不喜欢我是这样子。'”小威继续说,“但是要知道上帝不是做饼干的模具,每一个人都是不相同的。做自己,享受健康的生活方式,珍爱你自己,不用管你看起来像什么。”

  (谢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