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讯:美女莎娃WTT日程确定 小克10月重回荣耀之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莎娃在官方网站公布了自己参加WTT赛的日程,而此前另一名前世界第一克里斯特尔斯决定在10月份的时候去昔日福地卢森堡参加比赛。  

  莎娃出战WTT

  WTT(世界网球团体赛)激战正酣,而早早就确定参赛的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出战的日期也已经确定,她将在7月22日代表纽波特海滩在主场迎战堪萨斯城队。比赛将会在当地时间19:05分开始,莎拉波娃很有可能参加女单,女双和混双三项比赛。此前莎拉波娃已经四次代表纽波特海滩出战,分别是2003-2005年以及2007年。莎拉波娃早在02年就首次参加WTT的比赛。之后莎娃会参加7月27日开始的西部银行精英赛。

  小克复出赛事再添一站

  日前传出消息,即将复出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将会参加10月19号-25号期间举办的卢森堡巴黎银行公开赛。这也是小克在确定复出后决定参加的第四站正式职业比赛,此前确定是8月10日开始的辛辛那提赛,17日加拿大蒙特利尔的罗杰斯杯,8月31号开始大满贯美网的比赛。小克曾经在卢森堡获得职业生涯的首个冠军,她先后4次获得卢森堡赛的冠军。现在小克正在美国训练,她下一次亮相将是7月21日代表圣路易斯Ace队的WTT比赛。

  (九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莎娃 小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