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罗迪克不再只靠发球吃饭 复仇费德勒刚刚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温网决赛对罗迪克和费德勒来说是截然不同的结果。费德勒超越了桑普拉斯成就了最伟大,而罗迪克则第一次退出了自己钟爱的戴维斯杯,或许结果却是让美国人有些郁闷,但他确实给人们带来了惊喜。ESPN专家蒂克诺尔就从五方面阐释了自己的观点。全文摘译如下:

  1。许多球迷都肯定了罗迪克的表现. 自从6个月前是从斯特凡基以后,罗迪克不仅减掉了身上磅的赘肉,还用自己稳定的底线发挥赢得了比赛。在温布尔登,我们看到的不再是一个只靠发球得分的罗迪克,他现在更加自信。

  2. 我们曾经看到过这样的罗迪克。用精彩的正手回击,稳定的反手,漂亮的发球阻击费德勒。是的,就是03年温网后的那个罗迪克。那一年他成为年终世界第一,并且还打败过费德勒。那个时候的安迪真的让人怀念,不过现在他又回来了。

  3. 他开始注意自己的健康问题。斯特凡基在执教罗迪克以后就改变了罗迪克的以前的饮食习惯,这也让美国人一直都有不错的身体状态。要知道26岁确实是个黄金年龄,如果罗迪克能控制好自己的健康状况,他还会有很多的机会去争夺大满贯。

  4. 他的发球甚至变得更好. 在职业赛场闯荡了10年以后, 罗迪克却在今年的温网展现出比以往更为出色的发球状态. 凭借着出色的发球,他让休伊特和穆雷很难看到胜利的希望。他和斯特凡基的合作没有削弱自己的最强一环,而是让他的致命武器更锋利、更强大。或许除了法网以外,安迪都可以凭借自己的最大优势制造机会,称雄大满贯赛场。

  5. 复仇费德勒才刚刚开始. 尽管费德勒在过去的六周风光无限,不过瑞士人已经不再不可击败, 就算对面站的不是纳达尔,依然有机会战胜他。尽管法网夺得了最后的冠军,但过程真的十分惊险。 在刚刚结束的温网,他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击败了安迪,要知道4年前,他可是直落三盘就取得了胜利。 比赛中费德勒已经不再具有统治力,只是在个别分把握上略占上峰,胜利的天平正在一点点的倾向罗迪克。如果看了今年的温网决赛,你还会惊讶在美网费德勒被罗迪克淘汰出局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迪克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