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杯俄罗斯客场意外连丢两分 卫冕冠军主场暂平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01:24  新浪体育
戴杯俄罗斯客场意外连丢两分卫冕冠军主场暂平德国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戴维斯杯在世界各地重新打响。在1/4决赛中,客场作战的俄罗斯队意外连丢两分,目前暂时以0-2落后以色列,陷入出局险境。缺少了纳达尔等人的卫冕冠军西班牙在实力上也大大折扣,首日在主场德红土赛场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和前来作客的德国队平分秋色。

  以色列 2-0 俄罗斯

  主场作战的以色利选择了硬地球场迎战俄罗斯,后者首推安德列夫,代表主队率先上场的则是列维。比赛伊始,对阵双方都显示了较强的攻势,不过占据主场之势的列维还是迅速的掌握了场上主动,频频给前来作客的俄罗斯人施加压力,以6-4/6-2连下两城,从而在大比分中取得了绝对的领先优势。比赛进入第三盘,落后的安德列夫显然不甘就此丢分,积极寻找可能的反击机会,把握住了2个破发点中的一个,以6-4扳回一城。然而俄罗斯人的努力最终也未能帮助他扭转败局,列维在第四盘中凭借高质量的一发重新夺回主动,另外还在对手的发球局里两次实现破发,以6-2锁定胜局,为主队拿到第一分。

  随后以色列队派出了中网亚军D-塞拉,迎战俄罗斯酷哥尤兹尼。比赛伊始,俄罗斯人显示出了强大的攻势,在首盘比赛中两次破掉对手发球局,以6-3先声夺人。尽管尤兹尼迫切希望可以为客队扳平比分,但是思想包袱还是影响他的发挥,相比之下反而是落后的D-塞拉在主场逐渐找到应有的状态,展开了强势的反击,在随后的两盘比赛中,尤兹尼状态尽失,以色列人以6-1/6-0连扳两盘,从而在大比分中实现反超。第四盘中,俄罗斯人的状态又有所回升,不过还是无法对D-塞拉带来致命一击,后者以7-5再下一城,帮助主队在首日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

  西班牙1-1 德国

  卫冕冠军在首场比赛中派出了沃达斯科,迎战德国新秀A-贝克。经验丰富的西班牙人在开局阶段占尽优势,很快就送出一枚鸭蛋,轻松取得领先。落后的德国小将同样不甘示弱,积极调整状态,逐渐适应戴维斯的特殊比赛环境,随后以6-3/7-6(4)连扳两盘,在大比分中反超沃达斯科。战至关键时刻,沃达斯科丰富的戴维斯杯参赛经验和实力上的优势还是决定了比赛的最终走向,西班牙帅哥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声中重新掌握主动,以6-2/6-1实现逆转,结束了这场一波三折的马拉松大战。

  随后出场的罗布雷多迎战科赫尔斯奇雷伯,尽管西班牙人在红土上曾经有过骄人的战绩,但是这场比赛中却占不到半点主动,德国人自开局起就牢牢控制了比赛的走向,导致罗布雷多在场上无计可施。虽然有了主场球迷的加油,但是西班牙人还是以3-6/4-6/4-6连丢三盘,送给了客队宝贵的一分,德国队也因为科赫尔斯奇雷伯的出色发挥如愿在首日和卫冕冠军打成了平手。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戴维斯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