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漫画-费德勒变身家庭主夫 牛嫂受宠若惊宝宝乐开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4:26  新浪体育
漫画-费德勒变身家庭主夫牛嫂受宠若惊宝宝乐开花

图片来源:Blick

  新浪体育讯 再拿到第6个温网冠军的同时,费德勒也打破了桑普拉斯14个满贯冠军的纪录,现在对费德勒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孩子了。费德勒一直期盼孩子的降生,并表示当孩子即将临世时,他会放弃一切,去享受做父亲的快乐。

  瑞士媒体Blick就在自己的网站登出一幅漫画,画面上费德勒手持奶瓶,端着水果和饮料来到米尔卡身边。米尔卡似乎有些受宠若惊,一脸的惊讶,而怀里的孩子则乐开了花。除了陈列柜中的奖杯以外,费德勒的家中还有球网,看来是为了孩子将训练都挪到了屋子里,一家人在一起其乐融融。确实,已经实现了两大愿望的费天王确实应该补偿下米尔卡了,毕竟牛嫂一直都不辞辛苦的陪伴在费德勒身边,而降生的小牛也确实需要爸爸的关怀,尽管不希望孩子牵扯到费德勒太多的精力,但确实希望费德勒全家人能像漫画里的一样开开心心,和和美美!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米尔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