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球梦幻游戏温网站中奖公告 请玩家7日内联系领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北京时间上周六(7月4日)小威廉姆斯在与大威廉姆斯的温网公开赛女单决赛中胜出,由新浪网球频道携手中网组委会推出的网球梦幻游戏第6期温网站的获奖名单也随之出炉,获奖名单现公布如下:

  声明:为了让尽可能多的玩家获得奖品,避免同一人注册多个帐号增加获奖面情况的发生,经我们通过技术后台查验后得到证实的同一玩家的不同帐号,将只取其中最高的积分成绩参与名次的排列,而同等分数的不同玩家则按照技术后台记录的“最晚提交时间”的先后顺序来确定名次。

  请下列获奖者于本获奖公告刊登7天之内,将自己的联系方式(姓名、邮寄地址、邮编、可联络手机号码等),用注册游戏账号时的电子信箱发送邮件到tennis2006#vip.sina.com(请用@替代#),我们会把玩家信息转交中网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从北京发出奖品。逾期将视为“弃权处理”。注:各级奖品明细中涉及球票事宜的,中奖者的联系方式将被统一登记在案,在中网开赛前夕约1周左右统一出票,以快递方式送达,具体通知请届时留意新浪网球频道的游戏公告。

  另:玩家目前可登陆个人游戏账号,查看16名球员战队的总得分。

  第6期:温网公开赛站游戏获奖名单

  1) 前2名玩家各获得09年中网半决赛、决赛普通票一张,以及kappa价值800元的礼包。(kappa卫衣+kappa运动裤)

  tomy9413 7300 

  xiwangzaici 7300   

  2) 3-12名的玩家(共10人)各获得kappa时尚T恤一件。

  darkgunman 7240

  小坎肩xiaokenji 7240

  扬帆暮雪 7240

  abvvbb 7240

  羽毛 7240

  凤求凰886 7240

  chn1826 7200

  shcherbo 7180

  flavourcoco 7180

  marco1812 7180

  (新浪网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温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