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涉赌网球手死在禁赛第一天 名人堂赛为其默哀一分钟

  本报讯(记者陈甘露)这一天对于法国网球界来说,是黑色的。北京时间昨天,法国网球协会宣布,现年24岁的法国网球选手马修·蒙特考特于当地时间星期一晚上死亡,尸体在其巴黎公寓被女友发现,警方调查马修的死因还没有最终定论。

  女友发现尸体,网坛震惊

  马修离开得非常突然,法国网协技术总监帕特里斯·多明戈斯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透露,因为马修没有在约定的时间同女友会和,这让他的女友有些警觉,“她和一个朋友一起出去了,给马修留了短信,但他一直没回。”多明戈斯继续讲道:“她和一个朋友赶到马修在巴黎的公寓,发现他躺在自行车旁的地板上,随后她们立即叫了救护车,但不幸的是,他已经死了。”

  昨天进行的ATP名人堂比赛中,大家为这位年轻的网球手默哀

  一分钟。

  涉赌被禁赛,不堪重罚

  马修的死因还没有定论,初步怀疑是肺血栓栓塞导致其突然死亡,警方表示要等尸检后才有进一步结果。据人们猜测,因为赌球被禁赛的马修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今年5月,世界排名119位的马修因涉嫌赌球被禁赛五周、并罚款12000美元。昨天,正是禁赛期的第一天。

  据悉,马修一直认为这一判罚过于严厉。今年法网期间,他还公开抱怨从来未对自己的比赛下注,而且每场比赛下注没超过3美元:“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的处罚,非常大的罚单以及非常久的停赛。”

  ATP的调查证实了这一点,虽然马修曾在2005年参与36场比赛赌球,但总金额只有192美元,因此,在他上诉后,体育仲裁法庭将禁赛期从八周减少为五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