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网球选手禁赛首日身亡 法网成其最后赛场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2:17  新京报

  【网事】

  本报讯 由于涉嫌赌球,法国网球选手马修·蒙考特被禁赛五周,罚款12000美元。在处罚生效的第一天,蒙考特在巴黎女友家中不幸身亡,死因仍在调查中。

  24岁的蒙考特在ATP排名第119位,今年5月他因涉嫌赌球被禁赛,禁赛期从7月6日开始,使得他并没有缺席法网比赛。法网公开赛上,他首轮迎战中国台北选手卢彦勋,后者因胃病退赛让其晋级第二轮。但蒙考特并没有在法网比赛中走得更远,第二轮负于斯泰潘内克。禁赛期首日,蒙考特被发现死在了巴黎的公寓内。

  他的死讯传出后,网协发言人表示哀悼:“马修是个非常热情的小伙子,我们非常喜欢这位年轻人。他的去世令我们感到非常痛心。”法国警方对蒙考特的死因仍在调查中。(张静)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