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疲劳罗迪克放弃戴维斯杯 美国队长理解大炮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2: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孟雁松)2009年戴维斯杯网球团体赛世界组将于10日展开1/4决赛的争夺,8支球队的参赛阵容于近日揭晓,除了受到膝伤困扰的纳达尔缺席西班牙队的比赛外,刚刚在温网决赛上给费德勒制造了极大麻烦的罗迪克也宣布不会代表美国队出战。

  美国队队长帕特里克在近日透露说:“罗迪克太累了,温网刚刚结束,他不可能马上调整过来参加下一项大赛。”据悉,费什将会顶替罗迪克出战。至于卫冕冠军西班牙队,除了纳达尔外,费雷尔也由于肌肉损伤无法出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