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然气大奖赛卫冕冠军惨遭血洗 头号种子亮相进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布达佩斯当地时间8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法国天然气大奖赛展开第二轮的争夺。卫冕冠军科内特在本轮比赛中以2-6/0-6的总比分惨遭以色利名将皮尔血洗,无缘八强;3号种子巴莫尔同样未能摆脱出局厄运。瑞士精灵施奈德在周三进行的一场首轮之战中以7-6(3)/6-3击败佩特科维奇,晋级次轮。

  卫冕冠军科内特在次轮比赛中遭遇实力不俗的以色列女兵皮尔,尽管法国人当下的排名要高出对手不少,但显然她依然未能摆脱伤病和状态的困扰,最终惨遭对手横扫。首盘比赛中,科内特的状态就显得起伏不定,尽管她曾经破掉皮尔一个发球局,但是未能过半的发球得分率让她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毫无半点有时可言,最终皮尔凭借多出一次的破发力压卫冕冠军,以6-2先声夺人。

  比赛进入第二盘,场上出现一边倒的形势,科内特受到首盘失利影响,瞬时丢掉了抵抗能力。善于把握机会的皮尔抓住了对手场上的变化,一口气连破2号种子三个发球局,干净利落的送出了一枚鸭蛋。以色列人在第二盘比赛中的一发得分率高达100%,除去自身的发挥之外,科内特疲软的状态也是帮助她轻松晋级的关键。下轮比赛中,皮尔的对手将是6号种子A-邦达伦科,乌克兰姑娘在本轮比赛中遭遇一场苦战,最终以6-4/4-6/6-4的总比分艰难淘汰罗马尼亚选手奥拉鲁。

  在已经结束的其他次轮较量中,3号种子巴莫尔苦战三盘,最终以6-4/5-7/2-6的总比分惨遭罗马尼亚选手加洛维茨逆转,后者在第三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通过资格赛晋级正赛的玛蒂奇,克罗地亚选手玛蒂奇在1/8决赛中击败了乌克兰人科里特塞娃。

  周三,持外卡参赛的头号种子施奈德也亮相赛场,在首轮较量中迎战德国人佩特科维奇。尽管瑞士精灵近一段时间来的成绩不够理想,但是面对世界排名只有第97位的佩特科维奇,施奈德还是占据了绝对的场上主动,最终以7-6(3)/6-3将对手淘汰,晋级第二轮。1/8决赛中,头号种子的对手将是意大利人卡梅林。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科内特 巴莫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