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赛沃兹尼亚奇横扫东道主 齐布尔科娃晋级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哥斯塔德当地时间7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瑞典女子公开赛继续进行首轮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较量中,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以6-1/6-3横扫主场作战的阿维德森,轻松晋级16强。2号种子齐布尔科娃、3号种子佩内塔、俄罗斯姑娘基里连科等也在比赛中击败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

  本周以头号种子身份出现在瑞典赛场的沃兹尼亚奇首轮遭遇本土选手阿维德森,尽管对手占据主场之势,但是丹麦公主实力上的优势还是让她轻松取胜。比赛伊始,头号种子就轻松实现破发,随后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确立了3-0的领先优势。尽管阿维德森在第4局中曾成功保发,但这也是她在首盘比赛中取得的唯一一局,丹麦姑娘在盘末再次兑现破发点,以6-1轻松取得了首盘比赛的胜利。

  比赛进入第二盘,阿维德森的状态有所提升,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声中奋起直追,场上形势一度趋于胶着。战至第7局,沃兹尼亚奇作为头号种子的优势又一次显露出来,在对手的发球局中成功拿到破发机会,抓住破发点后如愿确立了比分上的优势。随后的比赛中阿维德森已经丧失了抵挡之势,在第9局中再丢发球局,从而以3-6交出第二盘,轻松取胜的沃兹尼亚奇如愿晋级第二轮。

  沃兹尼亚奇在下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捷克姑娘科维托娃,由于来自乌克兰的对手瓦库伦科在3-6/1-4落后的情况下退赛,从资格赛杀出重围的科维托娃兵不血刃,轻松锁定一个1/8决赛席位。

  在已经结束的其他比赛中,重返红土赛场的俄罗斯美少女基里连科终于找到状态,以6-0/6-4击败乌克兰人布亚科科,下轮比赛基里连科将迎来德比之战,和帕芙柳琴科娃争夺一个八强席位;2号种子齐布尔科娃苦战三盘,最终以6-3/2-6/6-1战胜了主场作战的外卡选手罗马;3号种子佩内塔在本轮的一场意大利内战中以6-2/7-5击败同胞斯齐亚沃尼;科贝尔、阿尔古林等也在比赛中淘汰各自对手,晋级16强。爱沙尼亚名将卡内皮却以1-6/6-7(1)不敌西班牙人M-桑切斯,无缘第二轮。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沃兹尼亚奇 齐布尔科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