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与纳芙拉蒂洛娃当选为温网最伟大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4: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的男单决赛结束后,温布尔登大赛组委会公布了近期一直在赛事官网上举办的“票选温网历史上最伟大冠军”的投票结果,最终瑞士球王费德勒与“女金刚”纳芙拉蒂洛娃当选男女最佳。据悉,这项活动共收到了近10万张选票,而当选的两人无疑是所有选手中最伟大的冠军,他们也因为更加受到了球迷和对手的尊重。

  经过最终统计得出,在所有投票中共有96,298 张有效选票,其最终结果如下:

  男子冠军

  罗杰-费德勒  28,794票

  皮特-桑普拉斯 12,573票

  比约-博格 2,140票

  纳达尔和阿加西分别位列第四位和第五位。

  从活动发起之后费德勒的票数就高居榜首,一路领先,最多时瑞士人曾经获得了八成的选票,虽然桑普拉斯一路追进,但最终费德勒还是得到了其中59.8%球迷的支持,位列第一。

  女子冠军

  玛蒂娜-纳芙拉蒂洛娃 19,546票

  斯黛菲-格拉芙 15,934票

  维纳斯-威廉姆斯 3,792票

  莎拉波娃和辛吉斯分列第四位和第五位。

  在投票最初发起的时候,网坛女皇格拉芙一直领先,直到温网进入第二周还高居榜首,不过后来纳芙拉蒂洛娃却逐渐追了上来,最终女金刚在周五超越了德国人,并且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在最终的唱票结果中,纳芙拉蒂洛娃获得了其中40.6%的选票,而紧随其后的格拉芙则获得了33.1%的球迷的肯定。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