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家庭事业双丰收 米尔卡和小宝宝皆是动力源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3:25  新浪体育
费德勒家庭事业双丰收米尔卡和小宝宝皆是动力源泉

米尔卡场场不落来看球

  新浪体育讯 再一次,费德勒捧起了温网奖杯!费德勒生涯第一次完成了法网和温网的连庄,也超越了桑普拉斯14座大满贯的伟大纪录。今年到目前为止的费德勒网球事业收获颇丰。不仅仅是在网球事业上,在家庭生活中费德勒无疑也是幸福的。

  在3月份的时候,费德勒宣布女友米尔卡怀孕,随后又与米尔卡结婚,加上费德勒前三个月的成绩一般,好多人开始猜测可能费德勒网球事业要走下坡路了,因为网坛上的奶爸确实都没有超级出色成绩。但是荣升父亲的费德勒在与米尔卡结婚后,心态变的更加平稳。结婚后首战蒙特卡洛,在输给瓦林卡后,费德勒表现的很平静,没有像迈阿密表现不好的时候那样心态急躁。在罗马虽然费德勒再次无缘决赛,但是费德勒笑着走进更衣室。而在马德里,费德勒在比赛中的执着和自信帮助他打破了纳达尔09年红土不败金身,随后有瑞士球王连续捧起了法网和温网两座大满贯奖杯,铸就了15座大满贯冠军的新纪录。

  费德勒在网球场取得的不俗成绩,也要感谢米尔卡,感谢自己幸福的家庭。作为费德勒最亲密的人,怀孕已久的米尔卡挺着大肚子,场场不落地观看费德勒的比赛,好多时候我们都担心球场上瞬息万变的情势会影响到的米尔卡,进而影响到她肚子里的小宝宝,但是米尔卡在看台上表现得淡定从容,丝毫没有太大的情绪波动。在温网半决赛的包厢里,她还友好的与哈斯的女友交谈。米尔卡这样优秀的心态也会给费德勒传递出良好的心理暗示。当费德勒在比赛中遇到困难的时候,看看自己的平静的爱妻,他一定会集中精力比赛,并且在心爱的人的注视下费德勒只会更加努力。

  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费德勒表示:“我不知道你们是否听到过,一直以来米尔卡的梦想是希望我们的孩子能看到我像往常一样打网球。所以我还会打很多年,为了米尔卡。”这不仅仅表达了天王对于爱妻的爱,也表示费德勒会继续打好自己的网球,看来费德勒在比赛中能够如此稳定,米尔卡肚中的小宝宝也有一份功劳,作为爸爸的费德勒早已经开始为自己孩子而战。据报道,米尔卡与费德勒孩子的预产期大概是7月底或者8月初,在孩子出生后,费德勒一定会更加努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会为了米尔卡,为了自己的小宝宝,为了这个幸福的家庭而全力打好网球!

  (九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