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克为北美复出做足准备 与阿加西亮相世界团体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0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3日消息,估计阿加西又有些想念在赛场征战的日子,恰巧金夫人申出了橄榄枝,力邀八届大满贯得主阿加西能够参加世界网球团体大赛。张德培、克里斯特尔斯也将出现在美国的赛场,比利时人的加入让她有机会为随后的复出提前做热身。

  “我怎么能对比利说不呢?”阿加西答应了前辈的邀请:“她改变了这项运动,我非常佩服她的洞察力。”不久前阿加西刚刚和妻子格拉夫一起在温布尔登出席表演赛,赛后他感慨道:“这是对生活和网球所带给我的一切的感激。”

  前法网冠军张德培和前世界第一克里斯特尔斯本月也将在世界团体赛中上演首秀。退役两年之后并希望在本赛季重返职业赛场的比利时人将代表圣路易斯Ace队出战,克里斯特尔斯此前曾表示将在北美硬地赛季重返赛场,美网组委会也表示愿意提供外卡,而参加世界团体赛显然就是复出前奏。

  张德培和克里斯特尔斯也成为继威廉姆斯姐妹、莎拉波娃、纳芙拉蒂诺娃、库尔尼科娃、约翰-麦肯罗后新加盟世界团体赛的顶级明星。“我们总是有很优秀的选手。”金夫人说:“倒不是说他们必须要参赛,而是他们喜欢这些队伍、希望能够重返赛场。”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