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强力发球难耐球王 费德勒速胜体恤妻子米尔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4:07  东方体育日报

  速胜

  卡洛维奇重炮一般的发球在费德勒面前显得不堪一击,他赖以生存的大力发球上网技术,也被瑞士人以轻巧的直线穿越一一化解。昨天在中央球场进行的首场男单四分之一比赛中,瑞士球王以3比0完胜卡洛维奇。

  费德勒看起来正朝着自己第6座温网冠军奖杯和职业生涯第15座大满贯冠军奖杯坚定地迈进。由于纳达尔的退赛,费德勒这回从第一场球开始就一直固定在中央球场打自己的比赛,瑞士人对组委会这样的安排心存感激之余,晋级之路也走得格外顺利,一切仿佛回到了2008年之前。

  尽管天气炎热,又是当地时间下午1时开打的比赛,但是穿着一件宽松白衬衣的米尔卡还是坐到了场边观看费德勒的比赛。也许是为了体恤怀孕的妻子,费德勒和卡洛维奇的战斗结束得异常顺利。隔壁一号球场同时开打的德约科维奇和哈斯的比赛刚刚打完两盘,这边费德勒和卡洛维奇已经战至第三盘尾声了。获胜之后,瑞士人没有表现出特别激动或者狂喜的表情,他只是优雅地向四面看台上的观众挥了挥手,然后从容不迫地整理好东西离开了球场,就好像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发生的一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